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啊. 來台新通常不會有好事.


@@, 莫名奇妙地, 我又留在台新值班了, 這一定是有幕後黑手在搞鬼.

來測試通常一定會發生沒料到的狀況.

本來以為已經改好的程式, 結果上傳時漏了一行. 哇咧.

本來是百分之百可以用的程式, 硬是用不起來, 百分之百要再研究.

本來應該沒有錯的邏輯, 看來還是要繼續再搞定.

唉.................T_T..

肚子好餓喔. 來台新的缺點就是要保持形象. 不能大開口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