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實寫程式的要訣只有一個字,一字記之曰"心"..
2.寫程式的精華在於:
程式有多少寫多少、註解有多少放多少,
最好讓PM煩到不想看;
文字有多大用多大、class有多少丟多少,
最好讓PM多到不想翻;
3.我是中國程式人員訓練學院第105屆畢業生,我的程式寫得很好呢
4.【程式寫得好、要飯要到老】....
5.「給你們這幫笨蛋猜到,我還叫"程式人員"嗎?」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程式人員"……
太棒了, 程式人員好棒
「那當然囉!!」 「"程式人員"好棒喔!!」
6.老闆:程式class太多、註解太少,失敗。
SD機車、SA擺爛,失敗。
最要緊的是這個程式還有bug耶
失敗中的失敗
菸酒生:都說了是個爛程式了,有個bug有啥關係?
吶~立可白拿去塗了吧…
7."自從我寫了程式以後頭腦就靈光了很多,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自從我寫了程式以後就更美了,呵呵呵呵~~~"
"自從我寫了程式以後明顯的高了,人也壯了,自信心都回到我身邊了,喝阿~~~"
9.A:請問一下,我什麼時候可以升到SA丫.
B:你看那邊那個在寫程式的老伯,他22歲就進來公司了,
就是因為得罪了你的PM,才留到現在...
10.A:抗議,我寫什麼他就跟著我寫什麼
B:抗議無效。就像跑步游泳一樣,不也你做什麼他就做什麼嗎
11.好bug....bug的奧妙之處在於
它可以藏在程式之中,隨處可見,又可以隱藏它來隱藏殺機..
就算被SD抓也告不了你,實在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
12.寫程式寫到要debug是不允許的~~
不過念在你有創意夠噱頭~~~~~今晚加班再寫一次吧.....
13.為什麼??為什麼讓我寫出這麼棒的程式,
我怕我再也寫不出這麼棒的程式了……
14. 程式人員:不可能的,我的程式可是精心撰寫的,無論界面、效率,都是一等一的。
PM:我指得不是程式,我指的是閣下。
程式人員:(指著自己鼻子,環顧四周)說我醜?
(衆人皆點頭稱是)
程式人員:喂,我醜不醜關程式什麽事啊?
PM:有事。試問見到閣下尊容,誰還有心情來執行程式呢?所以我連看都不敢看你。
程式人員:(哭)難道醜也有罪嗎?
PM:有罪。作爲一個程式人員,當然要考慮到user最細微的心理,好比演三級片的女明星,都要去隆乳來取悅觀衆。你還有點潛力,不過先整個容再說。
程式人員:(痛哭流涕)
15.其實根本就沒有程式人員,或者人人都是程式人員
不管老爸,老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程式人員
16."程式人員"歸位.....
程式人員聽令,你本是天上的bug神
後來因為觸犯天條,打回人間當程式人員
但由於你白爛的程式感動天庭
故罰你多寫兩年
轉載自Mobile01
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1/23 電影食神對白--程式人員版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