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1/23 電影食神對白--程式人員版





1.其實寫程式的要訣只有一個字,一字記之曰"心"..





2.寫程式的精華在於:


程式有多少寫多少、註解有多少放多少,


最好讓PM煩到不想看;


文字有多大用多大、class有多少丟多少,


最好讓PM多到不想翻;





3.我是中國程式人員訓練學院第105屆畢業生,我的程式寫得很好呢





4.【程式寫得好、要飯要到老】....





5.「給你們這幫笨蛋猜到,我還叫"程式人員"嗎?」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程式人員"……


太棒了, 程式人員好棒


「那當然囉!!」 「"程式人員"好棒喔!!」





6.老闆:程式class太多、註解太少,失敗。


SD機車、SA擺爛,失敗。


最要緊的是這個程式還有bug耶


失敗中的失敗


菸酒生:都說了是個爛程式了,有個bug有啥關係?


吶~立可白拿去塗了吧…





7."自從我寫了程式以後頭腦就靈光了很多,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自從我寫了程式以後就更美了,呵呵呵呵~~~"


"自從我寫了程式以後明顯的高了,人也壯了,自信心都回到我身邊了,喝阿~~~"





9.A:請問一下,我什麼時候可以升到SA丫.


B:你看那邊那個在寫程式的老伯,他22歲就進來公司了,


就是因為得罪了你的PM,才留到現在...





10.A:抗議,我寫什麼他就跟著我寫什麼


B:抗議無效。就像跑步游泳一樣,不也你做什麼他就做什麼嗎





11.好bug....bug的奧妙之處在於


它可以藏在程式之中,隨處可見,又可以隱藏它來隱藏殺機..


就算被SD抓也告不了你,實在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





12.寫程式寫到要debug是不允許的~~


不過念在你有創意夠噱頭~~~~~今晚加班再寫一次吧.....





13.為什麼??為什麼讓我寫出這麼棒的程式,


我怕我再也寫不出這麼棒的程式了……





14. 程式人員:不可能的,我的程式可是精心撰寫的,無論界面、效率,都是一等一的。


PM:我指得不是程式,我指的是閣下。


程式人員:(指著自己鼻子,環顧四周)說我醜?


(衆人皆點頭稱是)


程式人員:喂,我醜不醜關程式什麽事啊?


PM:有事。試問見到閣下尊容,誰還有心情來執行程式呢?所以我連看都不敢看你。


程式人員:(哭)難道醜也有罪嗎?


PM:有罪。作爲一個程式人員,當然要考慮到user最細微的心理,好比演三級片的女明星,都要去隆乳來取悅觀衆。你還有點潛力,不過先整個容再說。


程式人員:(痛哭流涕)





15.其實根本就沒有程式人員,或者人人都是程式人員


不管老爸,老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程式人員





16."程式人員"歸位.....


程式人員聽令,你本是天上的bug神


後來因為觸犯天條,打回人間當程式人員


但由於你白爛的程式感動天庭


故罰你多寫兩年





轉載自Mobile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