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7/24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啦.


2006年的夏天. 7/21~7/23. 我踏上了台灣的第一大離島"澎湖", 算一算這是我踏上的第三個離島. 





澎湖的夏天. 在印象中就是充滿著"陽光", "沙難", "大海"等眾多元素的集合, 





果不出其然. 真的是這樣. 讓我很難得地玩到連臉都曬傷了. 印象中這可是第一次玩到這麼瘋哩.





7/21剛下飛機後. 在民宿稍做休息. 就往蒔裡沙灘出發. 一到了目的地. 哇. 好白好藍的沙灘啊. 











而且重點是沒有人在玩. 整個海灘是我們的. 這真是太神奇了.  在蒔裡海灘. 我一時忍不住海水在





耳邊的忽喚. 就一股腦的往前衝. 忘情的擁抱大海.











結束蒔裡海灘的活動後. 我們轉往馬公港去接從台南搭今日之星來的壯壯.







接到壯壯時. 已經是中午了. 本來是打算要去吃馳名的牛雜湯. 沒





想到店家是賣早餐的. 只好在隔壁的麵店隨便吃吃. 繼續我們下





午的行程"澎湖本島趴趴走". 順著203號公路騎. 我們來到了有很





多大風車的地方.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這裡拍照留念.











當然啦. 重要景點一定是要來張團体照才行囉.











接下來因為太陽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我們驅車前往賣冰的景點. 跨海大橋旁的易家仙人掌冰(30元/枝)











這仙人掌冰沒想到這麼酸. 我只好趕快大口解決它. 但是同行的信宏彷彿愛上它了. 又跑去買了一枝,





老板看他這麼捧場又加送他一球. 這三天的行程. 信宏只要是看到有在賣仙人掌冰. 沒有例外的在他手





上都會出現. 吃完仙人掌冰後. 就往跨海大橋的另一端騎去. 我在路上看到了好些漂亮的風景. 也不顧





是不是跟得上大家的車隊. 就逕自停在橋上拍起照來.











到了橋的另一端. 自然是要再來幾張照片囉. 看了看沒有車在走. 馬上走到路中間來一張低角度的特寫











一樣囉. 大合照是必需品. 不過老是站著拍太無趣了. 來張動感一點的.











will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