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不曾好好地流淚了呢?
對我來說, 上次流淚的時間, 地點, 原因都以不復記憶了.
但是, 就在剛才不久之前, 胖旦好好地流了一場淚,
這淚是來的如此突然如此意外, 但我真的很享受.
僅以此文記錄目前的心境.
PS.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PS2. 橘子新樂園---花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有多久不曾好好地流淚了呢?
對我來說, 上次流淚的時間, 地點, 原因都以不復記憶了.
但是, 就在剛才不久之前, 胖旦好好地流了一場淚,
這淚是來的如此突然如此意外, 但我真的很享受.
僅以此文記錄目前的心境.
PS.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PS2. 橘子新樂園---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