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12/30 大哭跑走


有多久不曾好好地流淚了呢?





對我來說, 上次流淚的時間, 地點, 原因都以不復記憶了.





但是, 就在剛才不久之前, 胖旦好好地流了一場淚,





這淚是來的如此突然如此意外, 但我真的很享受.





僅以此文記錄目前的心境.





PS.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PS2. 橘子新樂園---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