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11/29, T_T, 上工到半夜三點


啊....今天去幫台新移機. 本來想說也不過是就是苦力工作而已.





可是, 這也太苦力了吧. 還要權充拆屋工人, 清潔工. etc...





真是的. 不過新家的桌子好小. 以後去值班的話. 壓迫感會很大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