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6/4 我被ATM打敗了


時間是週日淩晨.





因為白天睡太多了. 所以一直到半夜的時候. 精神還是很亢奮.





既然睡不著. 那就來做些有意思的活動好了. 腦筋一轉. 好久沒看過日出了.





那就去東北角吧. 馬上就用papago查了一下路要怎麼走. 嗯...忠孝東路騎到





底接南港. 從台5線接台21線. 就可以到從陰陽海那裡接到北濱了. 預估里程是70KM左右





換了衣服, 裝好一瓶水. 把D70s裝到包包裡就往樓下走去. 發動機車. 看了一下手錶. 時間





是三點快四點了. 努力騎應該是可以看到日出的. 過了20分鐘. 才騎到忠孝東路5段還是6段吧.





看到一家中國信託. 就停下來領錢. 準備加油. 插入提款卡. 輸出密碼. 選擇金額. 確認.





吐卡. 拿交易明細表. 走人. 剛出了門. 想了一下. 好像少了把錢放到皮夾的動作. 回頭看了一下ATM.





沒錢啊. 看了一下交易明細表. D111-出鈔模組故障, 請聯絡客服中心. Cow. 剛才是把戶頭的錢全部提





出來咧. 怎麼會這樣. 身上現金又不到100元. 啊.....我的日出...回家吧.





騎到三重. 看了一下里程表. 嗯...騎了20公里....什麼也沒看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