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整理雜物時. 從一堆紙中翻出了一張紅色的罰單. 看到它.我才驚覺它是一張過期未繳的罰單. 啊.隨便亂停車被開了一張600元的紅單子.今天上網去查. 還好...只多了200元的逾期費. T_T. 要上網查罰單. 可以去這個站. www.mvdis.gov.tw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