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台北很冷. 早上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研討會. 從捷運市政府站走過去超遠的. 走到起水泡. 晚上去很有名的台電餐廳吃酸菜白肉鍋. 排了快兩個小時. 結論是. 幸好不是我出錢.今天是冬至. 結果找不到賣湯圓的.只好吃很難吃的粉圓豆花充數.今天是冬至.有記憶以來最爛的一個冬至.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