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12/21, 今天是冬至耶.


今天. 台北很冷.





早上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研討會.





從捷運市政府站走過去超遠的. 走到起水泡.





晚上去很有名的台電餐廳吃酸菜白肉鍋. 排了快兩個小時.





結論是. 幸好不是我出錢.





今天是冬至. 結果找不到賣湯圓的.





只好吃很難吃的粉圓豆花充數.





今天是冬至.





有記憶以來最爛的一個冬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