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Chris S. Lin @ Taiwan
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11/22, 你好樣的.
今天, 我同學進行了一項創舉. 這大概是我們班第一人吧.
他要騎著星艦125環島一週. 這真是太猛了.
騷騷, 要記得回來啊.
ps.他沒有相機就出門了. 所以後續報導看來是只有文字版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