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11/04 嚇死人了...


一早到公司時, 想說最近Blog好像沒有什麼新文章, 打算再來寫些有的沒的.

打開IE, 連上BLog時, 還想說. 咦, 今天的無名很正常咧, 難得喔.

打完帳號密碼, 按下登入後. 卻給我轉到這個頁面去.


嚇死我了. 心想. 不對啊. 我有很按規距的上BBS去逛逛. 怎麼回事咧.

讓我連上BBS看看去. 不連還好. 結果咧. 站長們又在搞笑了.

以上. 看看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