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LanWorld的再訪七號公路後, 就不自禁地迷上那濃濃的希臘風, 剛好今天閒閒無事, 就約了中壢的朋友, 往復興鄉出發去了.
在台七線上開著開著, 就不經意地看到"七號公路"的小招牌, 真的是很小呢. 如果不是要專程前往的話, 說不定就忽略了.
到了店裡, 果然, 一棟有著藍與白的小屋就座落在山邊, 和青翠的樹木相互煇映著.
點了一杯飲料, 就和朋友聊起天來
聊著累了, 角落旁的躺椅就成了打旽的好地方.
頭上撒著暖暖的秋陽
從窗外望出去的山景
窗台邊的噴水器
藍與白中的綠
而那隻慵懶的貓, 竟然很不合作地跑去我們的車底下做起牠的春秋大夢,
看牠睡的正香甜, 也就不忍擾貓春夢了. 到了下午四點多, 吹來的山風溫度逐漸降低.
我們也踏上了歸途
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10/9 我在希臘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