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10/9 我在希臘


看了LanWorld的再訪七號公路後, 就不自禁地迷上那濃濃的希臘風, 剛好今天閒閒無事, 就約了中壢的朋友, 往復興鄉出發去了.

在台七線上開著開著, 就不經意地看到"七號公路"的小招牌, 真的是很小呢. 如果不是要專程前往的話, 說不定就忽略了.

到了店裡, 果然, 一棟有著藍與白的小屋就座落在山邊, 和青翠的樹木相互煇映著.

點了一杯飲料, 就和朋友聊起天來
按這裡檢視原尺寸圖檔
聊著累了, 角落旁的躺椅就成了打旽的好地方.
按這裡檢視原尺寸圖檔
頭上撒著暖暖的秋陽
按這裡檢視原尺寸圖檔
從窗外望出去的山景
按這裡檢視原尺寸圖檔
窗台邊的噴水器
按這裡檢視原尺寸圖檔
藍與白中的綠
按這裡檢視原尺寸圖檔

而那隻慵懶的貓, 竟然很不合作地跑去我們的車底下做起牠的春秋大夢,

看牠睡的正香甜, 也就不忍擾貓春夢了. 到了下午四點多, 吹來的山風溫度逐漸降低.

我們也踏上了歸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