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10/5晚上


晚上一行三個人跑去"澄舍"吃淛淛鍋

帶著興沖沖的心情去了, 帶著很撐的肚子走了出來.

但. 下次應該是不會去了.

因為, 壽喜鍋的湯頭不怎麼樣, 號稱雪花肉的豬牛是一盤比一盤來的, 其他的配料也是soso而已. 感覺不出任何特色.

店內的設計可以用"明亮"二字來形容, 真的是亮啊, 亮到好像眼睛閉起來仍然可以感覺到一般.

下面的網址是完整的介紹, 如果有興趣的話, 請點一下即可.

http://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38723#257729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40905

PS. Mobile01.com是敗家的好地方, 如果你沒有克制力, 請不要點選下列的網址

http://www.mobile01.com
















沒有留言: